close
  其一:

  感謝妳,沒有在消逝之後遺忘此地,一如往常的登門造訪。

  縱使紀錄無法取代全部,然而我們可以藉此知道,彼此的安好。



  其二:

  對於你,恭喜你,幸運的成為屏雀中選的白馬王子,能夠在未來的路上與她相互扶持,分享彼此。

  只是,在分享之外,也應顧及她人的私有領域,保有對彼此的尊重。

  若你是誠心的想要與她分享過往點滴,請將它當作你們茶餘飯後增進情誼的方式之一,取代利用對方對你的信任來探查她的隱私。

  我知道這是一種保護手段,但若你真的愛她,請切勿使用這種害人害己的旁門左道,要知道,對方是不樂見你這麼做的。






有這麼喜歡我xxx嗎?
給你一個答案:不好

嗯...
可以把你的共同作者關掉嗎
好髒喔
謝謝

oraxxxxew 於 December 23, 2006 11:45 PM 回應




2006/12/27 Update:
  我崇尚人身自由,任何人都無法干涉限制
  我相信個人隱私,任何人都無權窺視侵犯
  我希望我是多管閒事,而不是成為紛爭之端
  我希望他是在保護妳,而不是在傷害妳
  我很重視這件事情,是因為當妳是朋友,而不只是過客
  我不得以這麼做,只是確保妳能擇己所欲,愛己所選
  而對方也是真誠以待

  基於以上理由,我已保留所有相關通聯記錄,並選擇在此公開

  並且,請當事人使用可信任的任何管道通知我以便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