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在果釀吃飯時瞄到了九把刀所作的『樓下的房客』,不經意的就把書本拿起來看。

  這是本小說,內容大致描述一個夢想當個大導演的房東,以及進駐的房客們在公寓內所發生的故事。而房東就好比「楚門的世界」中的導演一樣,使用各種不同的方法探究進駐房客們的人心險惡面。

  其實,早在很久之前我就看過這本小說。還記得當時是我姐推薦給我的,好像覺得我會喜歡恐怖小說似的。

  當然啦,一開始是好奇心驅使,然而看完開頭前兩章後就沒完沒了的往下讀。但是,其實我也不是特別喜好恐怖小說啦,只是會想要瞭解一下它到底寫了甚麼;至於為何會再次拿起書本,大概是要再次喚醒沉睡的記憶吧。

  「人性,終究還是經不起考驗」

---

  這次去果釀,還有個意外驚喜。呵呵不好意思讓妳破費啦!雖然不曉得妳如何知道我想要吃薯條的,偷偷幫我加點,真的讓我驚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