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使用BitComet 管理BT下載外,尚有幾個好用的軟體能夠使下載加速:

  對於 Windows XP SP2 使用者而言,使用 EvID4226Patch.exe 來增加系統一次可對外發起的連線數量為首要任務。更新SP2後,不管原本的設定值為何都會被調降成10;先使用本程式調整設定值有其必要性。以我本身2M/256K的速率來說,我把設定值更改成5000。當然,設定成為100是個好主意,倒是不用跟我依樣畫葫蘆。

  其次,適當設定 BitComet 使其每次預設僅開啟一個下載工作,並且在所有下載工作進行時保留約20%的上傳頻寬給其它程式。就本例而言我是設定下載工作最多可以用到1000kb,而上傳則限制15~21kb,通常為18kb,當下載無法突破 40kb 時把上傳限制放寬,超過80kb時緊縮上傳速率限制。另外,設定 BitComet 可使用最多100mb的記憶體作為緩衝記憶,反正我總共有512mb記憶體不用白不用。

  截至目前為止一切看起來都很好,然而還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充分使用頻寬。那就是安裝 cFosSpeed 軟體,利用該軟體會更改封包傳送機制,讓上傳需求的封包優先傳輸到網路上來增加下載頻寬使用率,最後在使用NetLimiterPro 2 來監視並統計流量。如此設計過後的BT下載環境果然與眾不同,不但在設定過後創下單日下載流量6GB以上的奇觀,並且還每日逐漸增加可使用的流量!

  以上是我使用BT時所做的設定,您有需要的話可以仿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