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短暫的相遇,再次讓我體會到世界真的很渺小。

  但我怎麼覺得,其實世界一點都不小,是我把自己放大了,封閉的井底之蛙,不論怎麼看,當然都會覺得世界很渺小。

  所以,不是這個世界小,而是隸屬我的生活圈狹小。

  從進長榮開始過了兩個年頭,我所遇到的人都離不開某些固定的範圍:社團的、會計的等等。Oh my god!我的世界被這些人圍繞耶!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保護作用的關係使我總是與熟悉的人接觸,但可以肯定的是,這樣下去是沒辦法打開所有的世界的。

  但沒想到的是,井底之蛙也吸引到了路人的注意,就好像活在井裡太久變的和世界有點不同時突然跳入花花世界中那樣。然而令人愧疚的是,新環境的衝擊太大,當大家漸漸認識小青蛙時,小青蛙卻嚇到沒辦法把所有人都記住!

  就像高中好友所說的,別老是把自己封閉在同個時空中,我也得加把勁,讓自己回歸花花世界的懷抱。拋棄那些造成封閉的伽鎖,然後往光明面衝就是了。

  呵呵呵,懂了。雖然花了五年了解,用了兩年實踐,但我想,這絕對值得。




  自以為的想要寫點什麼,臨場時反而什麼也想不出來,難道我牛肉吃多了,得到狂牛症腦袋海綿化了嗎?

  以後還是少吃牛肉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