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禮拜三,傳說中的師生週會和毛爺的社評Meeting,原來佔用7~9節的VLSI導論(什麼導論,根本就是鳥論……教的也未免太…XXX)因為師生週會延到9~11節,不過對我來說,重點不是師生週會,而是毛爺那邊。。。當然是去聽毛爺的嚕!跟阿賢說的一樣,毛爺說話的速度真不是普通的快,雖然去年幹訓的時候就領教過一次,隔了一年以後我只能說毛爺說話速度的Lv值又提升了不少…好加在我有認真聽,只是中途還是有那麼幾次給它恍神了一下。。。

  跳過VLSI不談,之後不到一個小時就是小鹿的時間啦!從八點到十二點都把時間娜她了(嗚嗚…)一整天下來過的還真『充實』呀…

4/17
  禮拜五,折來折去皆好折的好折留在我家的第五天呀!弄了好久、搞到我們天天迎曦(ㄟ!別睡啦,起床!)的自評表總算在最後一刻出爐啦!當它從印表機吐出來後…有一種暫時解脫的感覺(其實,事情才正要開始= =”),而我卻在最後一刻知道連動態表演也是在同一天阿阿阿阿~~~~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想出那一大段有的沒的,果然做文書的工作跟國文好不好一點關係都沒有…

4/18
  禮拜一,家中打電話來鼓吹我參加警專的考試,我想是因為父母都是警察的關係吧!再加上母親覺得現今資訊市場上Programing在台灣的出路不是很好(就現實層面來說確實是這樣,難怪會被人說『寫程式不如賣香雞排』,唉。。。)要我多方試試。前兩天把報名表寄回家,我想現在應該已經寄出去了吧!

  今天剛好也是學校期中考週,看著大家努力的K書K到書燒焦+爛掉,我想我是否也該振奮讀書了?

4/19
  前天晚上接到好折電話,要我隔天去一趟學活找毛爺。我想應該是那件事情吧呵呵呵,果不期然被我猜中了,當然我心底是很高興啦(為此早在一個月前就補充了相關知識哩),只是…What about others?當然我不會去過問啦,畢竟這也不是我所能理解的範圍之內,嗯…就先努力加油吧!

  下午被毛爺通知急需要小營和帶動的活動照片,因為都是電子檔而且也在我家,我只好趕快回家一趟把它拿過來,但最後還是拖了一個小時,因為…我離開家的時候…出車禍了><”在離家不遠的下坡彎道時跟對方機車擦撞,兩方人都沒什麼事情,但是車子就…(心痛…)當時對方提議說兩邊修理然後對分。老實說對方車子的損傷比我嚴重,但我不知為什麼就給它熊熊答應了…而且,接下來我發現自己的車子其實沒有嚴重到要送去店家修理的程度,再加上之前有看過人家黑手怎樣拆車,於是就在當天下午在學校自己動手修車,所以原本我預估要一千出頭的修理費現在變成了零(因為是自己弄的),開始有點反悔是否要維持一開始的協定……老實說,因為我今天撞壞的是緩衝零件(外殼之類的,而且是無傷大雅的問題),如果對方今天來個熱血大換件,給我報修超過1500的話,那我也就絕對會送修然後跟他對帳(開玩笑,YAMAHA車子的純正部品可是有名的貴呢!如果對方要偷換件玩陰的我保證陪他玩個夠,光是把因為當時車禍壞掉的地方修補好大概就要四五千吧!這也是我為什麼不想送修的原因之一),唉…不過呀,這也只是我這邊的狀況啦,還沒有跟對方聯絡過。我想,片面更改契約應該也不好吧,不過還是說說看嚕!

4/20
  星期三,晚上意外有了訪客,原來是來跟我討論。。。呵呵,笨蛋!這種事情直說我不會怎樣的啦!只是不要太直(譬如說當眾人之面之類的)就好,嗯…我以後會注意的!不管是對妳、你、妳,我會注意的;只是另外一件事情,不禁讓我想到。。。還是只能說一句『加油』吧!今天多一次磨練,以後就多一分機會,同樣陽光的你們也會用陽光的角度去想事情吧!

  下午在社辦看書時,剛好隔壁的婆婆來串門子。呵呵呵,感覺還不錯,沒想到婆婆是在9/28生日(原來是教師節?還真的被我猜中耶…不過如果我沒記錯,去年中秋節也是9/28耶!),而且還聽到了很多好玩的事情,聊到後來連原本很專心看書的娃娃都跑過來玩嚕,還說她是第一次…(喔~~好害羞…)呵呵大家考試加油呀,祝大家ALL PASS!

  哎呀!說了這麼多,自己書都沒讀到多少哩…還是先去讀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